迎亚运惠民生 广州办旅游惠民共享日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迎亚运惠民生 广州办旅游惠民共享日活动
2010年04月30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旅行社在现场派发中山“五一”自驾车免费通行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4月30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朱晋峰)广州市旅游局于4月30日在天河正佳广场北广场东段举办“迎亚运,促旅游,惠民生——广州旅游惠民共享日”活动,全市约30家旅游单位到这里设展位接受市民报名出游。

  此次活动利用现场舞台进行广州旅游惠民推介,穿插抽奖、有奖问答和节目表演,以宣传广州游的精华产品和精品线路,展示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当日舞台的主要推介活动有:由广州市旅游局和中山市旅游局共同主办,南湖国旅承办的赠送“中山五一自驾游通行券”仪式、广州亚运旅游有奖问答、增城绿道旅游推介会、世博有奖问答、景区鉴赏师点评抽奖等活动以及岭南印象园、中山詹园景区等文艺节目表演。

  专题展示活动以展示板的形式收集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单位的惠民措施形成“广州旅游五一惠民大礼包”,主要包括广佛肇旅游一卡通、增城旅游惠民优惠礼包、广州滨海金游廊优惠门票明信片、海珠环岛游大礼包、“信息旅游直通车”大礼包、华南植物园惠民大礼包、珠江游大礼包等景区及旅行社多重优惠活动。

  广州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现场接受旅游质量咨询及投诉,解答旅游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旅游服务质量问题,解答法律法规对旅游消费维权的有关规定。 

  广州市旅游局及旅行社协会专门印制针对广州市民的“旅游温馨提示”并对市民进行派发,同时对外公布由旅行社协会与广州旅行社共同商定的“部分旅游线路参考价”,以方便市民旅游出行及进行精明选择。广州各大旅行社还在现场进行世博会和亚运会宣传、优惠促销世博旅游和亚运旅游线路产品。

  在现场搭建40个展位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参展的各区(市)旅游局及旅游单位围绕“五一”期间如何游广州的主题,开展多种形式形象宣传和旅游产品宣传,推介广州游产品、线路以及相关特色产品,提供现场优惠促销等服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