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踏青 “爱丽丝”出游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春季踏青 “爱丽丝”出游妆
2010年04月30日 20:13 来源:洛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季是踏青出游的好季节,画一个春光明媚的爱丽丝式妆容必将为出游留下最美丽的倩影。在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女主角为我们示范了甜美妆容的化妆秘诀,让我们学习一下吧。

  步骤一 清透白皙底妆

  爱丽丝的妆容风格要求底妆白皙无瑕。选择比肤色略浅一点的粉底,沿着肌肤的纹理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用遮瑕膏仔细遮盖黑眼圈、痘痘、鼻翼两侧的泛红肌肤。最后,用蜜粉扫过全脸,增加肌肤的通透感。

  步骤二 自然细致眼线

  眼线不用过浓,但是不可缺少。用棕色或者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仔细描画,内眼线和外眼线都要精细。这个妆容中可以不画下眼线,保证下眼线干净。

  步骤三 淡色珠光眼影

  选择咖啡色系的眼影比较保守安全。如果化妆技术好的话,草绿色的眼影可以大胆尝试。用眼影棒将眼影涂抹在上眼皮,注意眼尾颜色的加深,眼影的边界要充分晕染,自然过渡。

  步骤四 粉色可爱腮红

  甜美感十足的粉色腮红是绝对的首选。用腮红刷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扫在笑肌上。如果本身气质比较知性的女孩,可以用椭圆的方式描画。

  步骤五 丰满水润双唇

  用唇刷沾取粉色唇膏涂满嘴唇,注意事先做好唇部的打底工作,避免出现干纹。涂完唇膏之后,用唇彩在嘴唇中央局部提亮,使双唇看起来更丰满。

  步骤六 完成效果

  甜美可爱的妆容搭配一套碎花洋装,你一定是春游人群中最耀眼的女孩! (小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