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促销买一送一 所送鞋子竟都是右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商家促销买一送一 所送鞋子竟都是右脚
2010年05月04日 11: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南京市民今年春节期间在夫子庙一家服装店内购买了一双运动鞋,当时店家搞活动,买一双送一双,这位市民就兴高采烈地试穿了买中的那款鞋子,却在当时忘记试穿送的鞋子。结果快半年的时间过去了,他这才发现当初送的鞋子竟然是同一只脚的。

  记者昨天从夫子庙派出所了解到,长假三天夫子庙景区内治安良好,没有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但是民警也接到了不少市民或是求助或是买东西发生纠纷的报警。在5月2日的下午,一位市民就因为买鞋子纠纷打电话报警。这位市民在今年春节期间在夫子庙的一家服装店里买了一双鞋子,由于当时店家搞活动,买一送一,买一双鞋子还可以免费再送一双鞋,于是这位市民就购买了一双自己比较喜欢的运动鞋。当时花钱买的鞋子是试穿的,刚好合适。但是赠送的那双鞋子当时没有试穿,直接就拿走了。后来这位市民一直都没有穿赠送的鞋子,直到五一放假的时候,他才把当初赠送的那双鞋子拿出来准备穿,可是没想到一穿上怎么都觉得别扭,仔细一看,才发现两只鞋子都是右脚,这下可把这位市民给气坏了。赶紧拿着鞋子找到了当初买鞋子的店家,但是由于时间比较久远,当初购买鞋子的票据找不到了,店家也无法核实鞋子是否是在店里买的。

  双方协商无果,该市民只能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商家向警方表示,他们这个店在夫子庙有好几家分店,都是卖的同一品牌的鞋子,没有票据怎么能证明鞋子是在他们家买的?即使要承担责任也应该找对商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不属于警方的管理范畴,民警只能耐心调解,希望双方都能各自让步,但是报警的市民出具不了当初的票据,也让民警难办。无奈之下,报警的市民表示会向消协进一步反映此事,希望能得到商家的重视,拿出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来,毕竟他买到了一双都是右脚的鞋,肯定有其他人买到了都是左脚的鞋子。(裴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