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达人气城市排名 广州超三亚厦门居第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五一到达人气城市排名 广州超三亚厦门居第五
2010年05月04日 11:2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携程旅行网发布了“五一”人气城市排行榜和十大最受欢迎境外旅游目的地。由于世博会的带动,“五一”出行人数比去年大幅增长,旅游人数创历史新高,而上海也因此成为人气最高、涨幅最大的目的地。

  据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广州在到达人气城市排名中则超过三亚、厦门、成都等地位居第五。业内专家认为,广东省旅游资源丰富,世博会召开后,亚运会也开幕在即,全国各城市对于广州的关注也将会越来越多。

  高铁的开通,也为广州带来不少游客。而且本次广交会时间跨“五一”假期,很多客商也借此机会游览广州及周边景点,也为广州增加不少到达人气。(记者/蔡华锋通讯员/王欣)

  出行人气城市前10名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武汉、厦门、青岛

  到达人气城市前10名

  上海、北京、杭州、香港、广州、三亚、厦门、成都、西安、南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