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犀利哥”学习 打造混搭风格绅士(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向“犀利哥”学习 打造混搭风格绅士(组图)
2010年05月09日 13:12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混搭已成为一种时尚文化,当“犀利男”的穿衣风格成为街头巷尾的讨论热点,人们已经不再抱着调侃的态度来看待这种穿衣现象。其实从几年前的山本耀司时代开始,服装混搭时尚早已成为多层次穿着、重叠佩戴以及自然随性的代名词。

  这一季男装再一次颠覆传统,以更加时尚的混搭态度出击。大围巾装饰、破洞牛仔裤、褶皱亚麻、层叠混搭、挽边造型以及色彩对撞成为男装搭配的关键词组。

  用打破传统造型的穿衣文化来演绎男装的新面孔,让丰富的混搭造型成为生活中可圈可点的实用搭配装扮。

  时髦“乞丐”风&自然褶皱纯麻

  混搭必备单品 纯麻、亚麻质地褶皱外套

  造型秘笈 麻质外套+几何条纹+褶皱元素+舒适随性

  搭配心经 “犀利男”的盛行让自然褶皱元素再一次提到台面上,要的就是这种“皱巴巴”的舒适和自然感。麻织质地的浅色上衣配上灰色亚麻长裤,用黑色条纹针织衫来打破色彩平衡。犀利男一定要记得自然地挽起袖口,让色彩、面料多重层叠。既然是随性,那就不妨把针织领带当做点缀围巾来使用吧。

  条纹针织衫 Gucci

  灰色西服 Boss Orange

  灰色条纹裤 Zara

  白色皮带 Zara

  驼色休闲鞋 Zara

  黑色领带 Club Monaco

  里穿外搭&丰富视觉层次

  混搭必备单品 高领网眼背心

  造型秘笈 透视效果+领口高低层叠+统一色调+纯白打底

  搭配心经 试着把你的几件背心同时穿上身一定是件好玩的事儿!用白色的短袖T恤来打底,外加一件网眼针织背心,既然是要层次,那就再多加一件深开领的套头背心。统一的色调,隐约的小性感,丰富的层次造型,看上去既时髦也不过于出位。只要随手搭配一件正装外套,正式场合也可以成为时尚焦点。

  白色T恤衫 Boss Orange

  高领网眼衫 Prada

  灰色无袖衫 Versace

  千鸟格长裤 Prada

  驼色皮鞋 Gucci

  薄厚混搭&长短完美重叠

  混搭必备单品 假两件式拼接马甲

  造型秘笈 网眼镂空+假两件式+长短重叠+统一色调

  搭配心经 富有绝佳设计感的假两件式西服马甲与这一季大热的无袖白衬衫重叠搭配,长长短短的丰富层次感让视觉立体又不显繁冗。外搭一件网眼针织开衫,既有视觉收缩效果又不会显得闷热。切记这种多层次的装扮下半身一定要简洁干净。

  无袖白衬衫 Hugo Boss

  黑色马甲 Dior Homme

  灰色网眼开衫 Prada

  条纹长裤 Gucci

  格子围巾 Zara

  深蓝色皮鞋 Tod’s

  白色皮带 Zara

  打破正装传统&艳彩撞色

  混搭必备单品 几何拼接撞色衬衫

  造型秘笈 素色西装+撞色元素+立裁西裤+艳彩配件

  搭配心经 试着让呆板的正装中融入一点俏皮的犀利元素,活泼的几何菱格图案配以丰富的色彩元素,领口袖间的跳跃宝蓝色用同色度的艳色腰带来做色彩呼应,灰色调的西装外套和沉稳的黑色西裤立即生动起来,却又恰到好处,得体大方。

  格纹衬衫

  Comme des Garsons

  千鸟格西装 Prada

  黑色西裤 Dior Homme

  深蓝色皮鞋 Loewe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