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馆累计参观人数逾46万 组织方呼吁游客守时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国家馆累计参观人数逾46万 组织方呼吁游客守时参观
2010年05月14日 09:3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负责人13日在中国馆专题新闻发布会上披露,截至5月12日,中国馆共接待参观者977426人,其中国家馆共接待观众460815人,其余为省区市馆游客。

  据中国馆常务副馆长钱之广介绍,在度过了运行磨合期之后,中国馆开始着力提升服务质量。馆外排队区的安保人员、秩序维护员和志愿者将不断完善服务意识,在维护秩序的同时,力争提供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对有特殊要求和行动困难的参观者尽力满足其要求。

  他说,针对即将到来的炎热和多雨天气,参观者服务团队也已做好充分预案。此外,中国国家馆各展区接待员也加强培训,提高讲解水平。

  中国馆馆长徐沪滨表示,近来由于部分游客未按照预约券指定的时间进馆参观,部分时段出现了游客蜂拥而至的现象,造成随后各批次预约观众的进馆时间相应滞后,给场馆运行带来一定压力。

  他呼吁,当天拿到预约券的游客一定要看准时间、按时排队,同时在排队时要尽量做到文明、礼貌、有序,争取使大家在相对短的时间内进入展馆参观,确保中国国家馆每天的接待能力发挥到最大。

  据了解,自上海世博会开园以来,中国国家馆一直实行预约参观方式,目前实行的是每日晨间开园时向游客手工发放预约券。(记者高少华、许晓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