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成都品质火锅周”启动推行一次性油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我爱成都品质火锅周”启动推行一次性油碟
2010年05月14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14日电(吴晟炜)14日,四川省美食家协会联合成都数十家知名火锅店推出的“我爱成都品质火锅周”正式启动。

  在“我爱成都品质火锅周”活动中,成都数十家知名火锅店统一使用一次性袋装油碟。通过这样全新的消费方式,让成都市民能吃到放心的火锅,提升成都火锅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记者在某火锅店看到,推行一次性袋装油碟后,火锅店的生意火爆,门口站满了前来品尝的顾客。“使用一次性袋装火锅油我们觉得吃起更放心了,这样的方式比较的卫生,也是比较新的吃法,今天我们一家人都准备来品尝一下。”市民方先生告诉记者。参与活动的火锅商家全部使用一次性火锅油碟,这些一次性火锅油碟全部采用独立密封透明袋包装,香油红亮透彻,采用芝麻油和玉米油经18道工序科学配比,精制而成。不仅使用方便、干净卫生,还能增强火锅的特色,增强菜品香味,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悉,本次“我爱成都品质火锅周”活动将持续到23日结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