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爱打麻将夜不归宿 老公买定位器“定”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婆爱打麻将夜不归宿 老公买定位器“定”老婆
2010年05月18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要不是我太太每天晚上都爱打麻将不着家,我也不至于购买手机定位器被骗得那么惨!”昨日下午,一市民姚某报警称,他在购买手机定位器时,被骗1000元现金。目前,姚某已向下关四所村派出所报案。

  据了解,姚先生南京人,结婚后太太爱上了打麻将,经常约上几个好友出去酣战,有时候一直打到深夜,有时干脆就不回来了。姚某越想越气,到底是在哪里打麻将,太太也不肯向他透露。5月16日上午,他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称,可以定位、跟踪对方。姚某随即联系上对方,并提出购买要求。对方让其去附近邮局,先将1000元现金汇入指定账号,随后将货送到。

  昨日中午,姚某按照要求汇款后,怎么也等不到送货人。此后,姚某再次接到电话,对方竟然要求再汇4800元,并声称定位器要与专业的手机才能匹配,否则无法使用。

  此时,姚某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并向四所村派出所报警。据了解,姚某接到的短信是外地号码,根本无法核实身份。汇出去的1000元现金,也早已被骗子异地取走。(吴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