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渔岛成亿万富豪隐居地(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迈阿密渔岛成亿万富豪隐居地(组图)
2010年05月18日 09:4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亿万富翁的隐居天堂

  上岛的方式只有私家轮渡、游艇和直升机

  据美媒近日报道,距离迈阿密仅7公里的渔岛是典型的超级富人岛:216英亩的小岛树木葱郁,四面环水,没有私家轮渡、游艇或者直升机的话,根本别想登岛。

  跑车飞机随处可见

  打造这个亿万富翁隐居天堂的是佛罗里达州首位黑人亿万富翁唐纳·多尔西。他于1905年深挖原本与迈阿密相连的海滩,创造出这个人工岛。1925年,美国最富有的家族之一威廉姆·基萨姆·范登比尔特家族将该岛买下,将其修建成一个休假圣地。如今这座渔岛已经成为美国众多亿万富豪的隐居首选地。渔岛被外界称为“梦幻岛”:环岛的沙滩上的沙是从巴哈马进口的;摇曳的棕榈树是从印度洋和太平洋岛屿移植来的;价值百万美元的跑车随处可见;低噪声的私人直升机不时掠过富人岛上空……

  467位业主个个巨富

  据物业管理方透露,目前岛上共有467位业主,个个巨富,比如说箱包帝国创始人斯泰龙、奥普拉·温弗雷,名演员朱丽叶·罗伯茨、伯利斯贝克等。要想获得“岛民”资格需要经过严密的审查。赫赫有名的美国网球明星贝克尔原来也是渔岛 “岛民”,后来因离婚而失去了“岛民”资格。

  岛上不流通现金

  整个岛的运作是按私密俱乐部的样式运行管理的。岛上不能流通现金,只能刷会员卡。这里的设施十分完备,有18个网球场、两个潜水地和一个直升机场。部分业主的宠物都住上了豪华的套房。

  另外,岛上的安保非常严密,除非你接到业主的私人邀请,不然想登岛几乎不可能。

  上个世纪80年代到访过该岛的委内瑞拉前总统的助手们曾感慨地说,进白宫比登渔岛可容易多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