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做霸权女上司 杜拉拉再引职场女性深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别做霸权女上司 杜拉拉再引职场女性深思(图)
2010年05月18日 14:40 来源:时装OFFICIEL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什么我们越来越累,下属总是没事可干?”

  当你看到以上抱怨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如果你的第一反应是弯起嘴角,露出一丝心领神会的苦笑,那么可以肯定,你要不就是过分的完美主义者,要不就是酷爱权力,不愿意出让一分一毫的管理者。

  霸权女上司就是你。

  如果你的第一反应是是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可以有条不稳地处理最复杂的时间管理任务,可以向高层甚至更高层进发。

  因为你已经明白:管理者,不只是平日背着手在办公室走来走去,享受咳嗽一下让人担惊受怕的乐趣。负责确定正确的人在正确的时间完成正确的事情,才是让老板花大钱请你的真正原因。

  只顾威风八面,凡事亲力亲为不信任任何人的管理者,只能说,注定成不了大人物。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