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二女生给未来儿子写信 称想写现在幸福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长春大二女生给未来儿子写信 称想写现在幸福感
2010年05月19日 08:43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亲爱的儿子,应你父亲诚挚请求,特此写下这封信给还未出世、甚至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降临的你……”

  长春大二女生给未来儿子写信

  没结婚,也没怀孕,长春某师范类高校23岁大二女生高一晗12日在QQ空间发表一篇日志,内容为写给未来儿子的信。信件中,她对未来儿子的学业、事业、爱情,都寄予期望。

  初衷

  只想写出现在的幸福感,还有对未来的憧憬

  这封信近2000字长,颇为生动幽默,写信者将“自称”准确地定位在“你妈我”。字里行间,能看到写信者对“未来儿子”的感情,更能看到她对“孩子他爸”的爱。

  15日,高一晗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我写这封信,想告诉情侣们要学会善待爱情,互相关心,不只是关心对方,还有他的亲人,爱情是两个人经营的结果。家庭背景不重要,房子车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跟爱人一起奋斗。”

  高一晗说,她和男友正式交往了两个月,但认识8年了。这封信也是男友建议她写的,因为有“故事”。

  “故事”过程大致是:高一晗初二与男友相识,之后,高一晗两次转学,男友去外地上大学,两人保持朋友联系。今年3月,两人确立恋人关系。时经8年。据悉,高一晗明年毕业。

  有一个问题是,高一晗凭什么断定一定会生儿子呢?她坦言,写信时没多想,只想写出现在的幸福感,还有对未来的憧憬。

  男友

  想跟她建立一个家

  鞠李,高一晗男友,23岁,就读于大连某高校大四,现在北京实习。

  “看了她写的信,心里很温暖,我想跟她建立一个家。”鞠李说,“我和女友在一起不容易,8年里互相爱慕,又不敢说出口,害怕说出来连朋友都做不成。现在我俩没有经济基础,又在异地,我们心里都明白,以后的困难会很多。但是,我们会一起努力,彼此珍惜,为我们的幸福奋斗。”

  鞠李希望,他们的小故事能给其他年轻人一点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