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一年多没夫妻生活 丈夫打官司讨要“性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自称一年多没夫妻生活 丈夫打官司讨要“性福”
2010年05月19日 11:28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从去年开始,她就开始找各种理由不肯与我过夫妻生活。”晁云聪因为实在无法忍受这名存实亡的婚姻生活,再也不顾及自己的颜面问题,干脆到法院打官司讨要自己的“性福”生活。

  丈夫上法院要讨“性福权”

  晁云聪和妻子小云是在5年前结婚的。“当时是别人介绍认识的。”晁云聪说,刚开始彼此的感觉都很好,成婚后的一段时间里二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固,夫妻之间的矛盾始于2008年孩子出生之后。“从那时开始,对于夫妻生活她就开始躲躲闪闪了。”晁云聪说。“我和她说话,她几乎都不搭理我。”晁云聪说,去年一月份的一件事情彻底让夫妻间撕破了脸,当他提出要求的时候,妻子竟然反应很激烈,拿出刀子要和他拼命。从此之后,晁云聪对这段婚姻已经彻底失望了,他不得不搬出这个家在外租房居住。晁云聪已经毫不避讳自己的隐私:“我也是个男人,也是有正常生理需求的,现在她这个样子,对我就是一种折磨。”日前,晁云聪为了讨要“性福”,于是起诉至栖霞区法院要求离婚。

  妻子:他在外面有了第三者

  该案开庭审理的时候,小云对于丈夫如此不顾颜面的行为一方面是反感和激愤,另一方面则是为自己极力辩解着。对于一年多没有夫妻生活的事实,小云没有避讳,也是坦然承认。“但是主要原因并不在于我,而是他自己在外有了别的女人。”小云说,在家里她一个人辛辛苦苦照顾着老人孩子,邻里朋友没有人不说她是贤妻良母的,可是丈夫却并不将她的努力付出放在心上,反而总是故意找茬找她的麻烦。她也曾经多次努力修复和丈夫之间的夫妻感情,可由于丈夫有了第三者,根本就不顾及她的感受,对其也是置若罔闻。小云称,为了孩子的将来健康成长,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同意离婚的。

  法院:夫妻之间应互相体谅

  法院审理后认为,家庭成员间应当尊老爱幼、互相帮助,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晁云聪和小云经人介绍相识并确定恋爱关系,婚后初期夫妻感情尚好,有一定的婚姻基础,虽然近年来因夫妻生活产生矛盾,导致关系不睦,但双方分居生活尚未满二年,不能确认双方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故法院对晁云聪要求离婚的请求不予支持。只要双方在今后的共同生活中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相互体谅、克服各自的不足,夫妻和好是有可能的,法院最终据此判决不准二人离婚。(文中当事人为化名)(栖研 姚均祥)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