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酒托”自曝宰客内幕 专人负责聊天约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女“酒托”自曝宰客内幕 专人负责聊天约会
2010年05月21日 08:5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下旬的一天,由于朋友会网友却遭遇酒托,被“宰”数百元,福州的张先生跟踪暗访数周,发现了活跃在福州五一路五福天桥附近的一个“酒托帮”。本报记者历时一个月对此进行暗访,揭开这个“酒托帮”骗人内幕。

  朋友遇上“托” 他亲往试探

  4月下旬的一天,张先生的朋友网上聊QQ,加了一个新Q友。两人聊了一会儿后,“美眉”主动约其出来见面。见面后,“美眉”就提出到五一路五福天桥附近的一家名为“Ilove”的咖啡屋坐坐,张先生的朋友就同意了。到了咖啡屋,两人点了4样东西,花了360元。

  半个小时后,“美眉”说有事就离开了。

  听了朋友的叙述,张先生决定亲自前去试探,他通过朋友提供的“美眉”的QQ号与对方联系,对方也是聊了一会儿就约张先生见面。第二天傍晚,张先生在五一路五福天桥附近见到了一名女子,对方又约他去咖啡屋吃东西,这家咖啡屋就是张先生朋友去的那家。两人点了4样东西。过了一会儿,张先生借口有事要离开,一买单,285元。

  张先生买过单后,女子就与他分开了,他悄悄地尾随,女子进了元洪花园小区一幢楼的9楼的一个房间,连门也没关,就与房里的同伴说话,女子与同伴的对话内容就是他与女子见面的经过,以及消费的数额。

  接下来的几天,张先生开始跟踪这些“托”,连续埋伏了四个晚上,终于在这家咖啡屋门口看见这个“托”和一名男子发生纠缠。很快就来了另一名年轻男子,张先生见状,赶紧上前拉着与女子起纠纷的男子离开。交谈中得知,男子姓周,当时发现上了“托儿”的当,想拉住她,不让她离开。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周先生,他说,发现上当后,他买了单,想拉住对方不让她走,那女子却通知同伴赶来撑腰。

  10分钟之内 酒托儿约见两人

  4月30日晚上8时左右,记者与张先生相约来到五福天桥附近,看见一名打扮入时的女子正和一名年轻男子聊天,张先生告诉记者,那个女子就是“托儿”。两人聊了约十分钟,“托儿”突然转身离开了,记者上前询问那男子,他说,与女子是在QQ上认识的,两人见面后,女子提出要去找个地方吃东西,男子就提出他来选地点,女子不同意就离开了。

  记者跟着那“托儿”,她打了个电话,10分钟后,一名穿西装的男子出现了,两人聊了5分钟左右,就开始往那个“定点”咖啡屋走去,可是“托儿”刚推门想进去。西装男子可能发现不对劲,与那女子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记者走进咖啡屋,假装想点东西吃,服务员拿来菜单,上面标明,一杯可乐35元、水果盘88元、一盘小碟45元、一瓶红酒2800元……随后的几个晚上,记者都前往五福天桥,发现情况与前一天差不多。但到了第四天(5月3日)晚上,记者再前往时,发现咖啡屋突然关门了。直到昨天下午,那家咖啡屋还是没有重新开张。

  酒托讲述“工作经验”

  专人负责聊天 看完聊天记录约会

  一位曾经做过“酒托”的小谢向记者讲述了她两个多月的“工作经验”。

  今年2月,小谢来到福州,由于没有学历,找了很多单位都碰壁。她在看到一则酒吧急聘服务生的启事后,按上面的地址找到位于宝龙广场一家名为“骑士郡”的酒吧面试,很快她就通过了。

  “上班后我才知道所谓的服务生,就是上网聊天,然后约男网友见面,到这家酒吧消费,然后拿提成。”她说,一般她们下午5时半开会,6时她和几个“同事”一起出门,按照上一个环节———键盘手给的资料联系网友约会。

  小谢说,她所联系的几名键盘手有男有女,他们只负责在网络上“认识”网友,提出约会,一旦鱼儿上钩,他们就会把详细的资料和聊天记录发给她们,以便进一步联系。

  小谢第一次约的是一位40来岁的男子,“我有些紧张,只点了一单,380元,不久,我便借故走了,那晚,我一共见了3名网友,一直到天亮,我才回酒吧签单。”小谢告诉记者,这种酒吧很少接待散客,多是靠酒托拉生意过来。因为骗的人多了,人口相传就没什么生意了,加上有时还会遭人报复,因此倒闭得也快,因此小谢说,那家“Ilove”倒闭也就是这个原因。(记者曾力张志宏张超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