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结婚消费劲头不减 夏季中国婚博会将在京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今年结婚消费劲头不减 夏季中国婚博会将在京举办
2010年06月02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每年夏天都会有许多新人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因此每年夏季是结婚消费旺季。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10年夏季中国婚博会将于6月4日-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据悉,本届北京中国婚博会将会有来自20大行业的1288个中外著名品牌、10万款结婚新品,以时尚、个性为主题,精心打造了8大结婚时尚购物节系列:“2010春季婚纱摄影节” 、“2010春季结婚珠宝节” 、“2010春季精品婚宴节”、“2010春季婚纱礼服节”、“2010春季婚礼服务节”、“2010春季婚礼用品节”、 “2010春季新婚家居节”、“2010春季新婚生活节”,30多个国家的名品名店、名设计师、名流明星包括当红明星名模林志玲、吴佩慈、许慧欣、赵子琪、黄奕、袁立、莫万丹、姜培琳、林嘉绮、裴蓓、王珠筱寅、张亮等,以及国际名人、化妆造型、设计大师靳羽西、小田好重、卢顺喜、毛戈平、李东、江裴罗、SUZANNE ERMANN、桂由美等发布当季国际前沿结婚时尚,成为“全球结婚时尚盛会和中国结婚时尚风向标”。

  据介绍,中国婚博会是由商务部、民政部、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并由民政部举办的世界级品牌结婚展,也是商务部全国百家重点支持品牌展会之一,已在北京成功举办过12届、在上海成功举办过7届。每年中国婚博会联手世界四大著名结婚时尚盛会:意大利米兰婚纱展、加拿大多伦多结婚展、韩国首尔结婚展、日本结婚展等,分别于春、夏、秋、冬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主要城市举办,为正在筹婚的北京新人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结婚采购服务,是全球最大规模婚博会。

    据了解,目前索取夏季中国婚博会门票的新人已超过6万人。根据中国婚博会中国结婚产业调查统计中心初步统计,2009年全国城镇居民因结婚产生的直接消费总额已超过了6000多亿元人民币,2010年依然保持稳步上升的态势,“无春寡妇年”说法影响不大。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