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饿死六岁智障孙子 称不想让儿子再受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奶奶饿死六岁智障孙子 称不想让儿子再受苦(图)
2010年06月11日 08:4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饿死孙子的仇凤兰已外出打工,家里大门紧锁 快报记者 田雪亭 摄 

饿死孙子的仇凤兰已外出打工,家里大门紧锁 快报记者 田雪亭 摄

  六岁智障孙子被奶奶活活饿死?

  她称虐死孩子的理由是不想让儿子再受苦

  “走远点,走远点,怕!”6月8日下午,江苏兴化市周奋乡三界村大李村282号门前,一个小女孩大声喊着她的同伴绕开这个极为普通的小院,“这家的小强(化名)饿死在家里了,阴森森的,小心撞到鬼!”

  小强是一个年仅六岁的智障儿童,因为成了家里的“包袱”,今年3月29日,最终因为营养严重不良导致脏器衰竭死亡。而当地派出所的调查显示,造成这一结果的,竟是小强的奶奶仇凤兰。

  奶奶饿死自己的亲孙子?这一事件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记者近日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可怜的孩子

  在饥饿中走到生命的尽头

  “你快来看看吧,小强好像不行了,我喂水都喂不进去了!”3月29日上午10点多钟,小强的奶奶仇凤兰急匆匆地走进了邻居朱安珍家里,拉着朱安珍就往她家里走。朱安珍也急,小强是她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这段时间越来越消瘦,她心里也不是滋味。

  推开院门,走进里屋,小强直挺挺地躺在床上,身上只盖着一个小床单,面无表情,但眼睛一直睁大着。

  “我的孩子啊!”朱安珍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她赶紧从桌子上端来一碗水,用汤匙盛了一小口,送到了孩子嘴边。小强的嘴巴嘟哝了几下,似乎要张开喝水的样子。朱安珍将汤匙底部高高翘起,水顺着匙边滑进了小强的嘴里。一个浅浅的笑,浮在了嘴角。朱安珍一下子高兴起来,已经几个月了,她看到的都是孩子饥饿和焦急的表情,从来没有见到哪怕这么淡的笑容。

  朱安珍抬头发现旁边的桌子上还有一罐没有开封的牛奶,赶紧起身抓过来,拉开盖子,兑在了那碗热水中,“孩子太可怜了,得补充点营养!”一匙,两匙……朱安珍仔细数着数,一直数到“五”的时候,小强闭上了嘴,不喝了。朱安珍不忍再看,她站起身,将仇凤兰拉到了一边,“你不说他不喝吗?我喂他,他一直喝的啊!”

  仇凤兰没有说话,但朱安珍看到,她的眼里也有泪水。

  朱安珍简单交待仇凤兰等会继续给孩子喂点牛奶后,匆匆回家准备中饭。烧了饭菜,她还给小强盛了半碗米汤。但没想到,这碗米汤,小强再也没有机会喝了,等到朱安珍端着米汤重新返回仇凤兰家里的时候,仇凤兰正站在小强的床边,哀嚎流泪。

  朱安珍摸了摸小强的鼻子,冰冷的鼻尖处,没有一丝气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