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挑战,也很雷人 "老女星"们集体扮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很挑战,也很雷人 "老女星"们集体扮嫩(图)
2010年06月11日 09:0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欲望都市2》电影版在美国的上映,早以翘首以待在大洋彼岸的我们又一次被华服所吸引。只是今非昔比,在这些年经历了一连串类似时装大片的影片的视觉冲击后,对于那些名牌堆砌的场景除了照例咽几下口水外,也似乎看到了大大的疑问——这4个年纪加起来都接近200岁的女人真的适合这样的打扮吗?

  华服虽美,皱纹难挡

  有先睹为快的人在博客上说:“《欲望都市》是只有30+的女人才玩得起的生活方式。”当然,她指的是那些纠结的感情,经历磨难后看似洒脱的状态,但实际上,那一转眼一变的全套行头,一抬脚就是四五百美元的靓鞋,也不是年轻女孩唾手可得的。影片想给人极致奢华感,却无奈受牵制,比如主角们脸上掩盖不住的褶皱就是最大的遗憾。

  在目前已有的剧照中,大多网友给出的还是一个字:雷。剧中有一出女主角们的回忆戏分,Sarah Jessica Parker扮演的Carrie当年18岁,刚抵达纽约,金色爆炸头,戴着红色蝴蝶结,身穿紫色扎带胸衣,大量颈饰挂身上,再加上白色蓬蓬裙和蕾丝袜,这雷人装扮灵感来自麦当娜1985年电影《神秘约会》造型,当年很新潮。但放在这配上皱纹脸,这反差带来的刺激让人无语。

  Kim Cattrall扮演的Samantha Jones的西部牛仔马甲配红色高跟鞋很劲爆。而Charlotte还是像以前那样乖巧,白衬衫配绿色裙装与开衫,这颜色嫩啊,只可惜衣架终究沧桑了点。

  最雷的是Carrie超大蓬蓬裙配棒球T,这的确是挑战青春的最佳试剂,可有网友感慨:“学90后扮嫩,你已经偏离这轨迹太远……”

  老女星集体扮嫩成流行

  同样扮嫩的还有42岁的萧蔷,这个曾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女人最近穿着白上衣粉红超短小嫩裙出现在某恐怖片发布会现场,由于频繁做出当下90后热衷的自拍动作——鼓腮帮遮脸蛋表情极其丰富,被网友打上“比恐怖片本身更恐怖”的评语。

  甚至连徐静蕾的杜拉拉也被称为装嫩典范(虽然相比沧桑的四大欲女装得还不太明显),这片子同样靠衣服博眼球,除了讲述如何进行办公室恋情外,几乎没谈到一点职场值得借鉴的东西,大概只给她本人留下了美丽纪念。也许就像搜狐博客博主“反裤衩阵地”的一句点评:“《欲望都市2》如此煞费苦心讲一个更年期童话,大概只能安抚四位女主角本人,真正看电影的或许更怀念当年电视剧中Samantha面对更年期的恐慌,那是如此真实可爱。”

  气质比年轻更难得

  一直以来都有女星前赴后继地加入装嫩大军,前有宫雪花、潘迎紫,连号称实力派的刘晓庆也不得不拿来一说,但当下这一拨来得尤其汹涌,还借着大牌的亮丽在屏幕上疯狂满足她们对青春的怀念。想起最近在街拍博客看到的70岁老太太们的时髦却不失优雅的造型,也许那些即将老去的女星们可以看看,每个阶段的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与其沉浸在怀念青春年少中,不如看看在这些年的生活历练里你得到了什么。其实除了逝去的“嫩”,还有更多值得她们捕捉——当“年轻”的感觉渐渐消退后留下的痕迹才是真正能够拥有一生的财富。

  造型师们或许也该对大牌手下留情了——它们应该能够找到更适合的人来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