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礼服争艳红地毯 夏季学明星做回纯情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白礼服争艳红地毯 夏季学明星做回纯情美人
2010年06月11日 09:3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黑色是永不出错的派对首选色,但与此相比,白色却显得禁忌重重——身材不够苗条,或许还会不够隆重。但永远被挑战着的时尚界一直喜欢与争议搏斗,于是在最近的红地毯上,身着白色盛装礼服的明星们高调亮相,似乎证明了一个红地毯新宠色诞生。

  Cameron Diaz留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那条白色勾花裙很美妙,搭配了红色腰带和高跟鞋,最近的其他明星也做了表率:Evan Rachel Wood身穿Elie Saab设计的象牙白礼服,她瓷器一样光滑剔透的皮肤完美地展现出来。Jessica Biel以Prada设计的白色抹胸礼服出场,胸前大蝴蝶结垂落下来,缎的质感加上黑色手抓包突出了性感身材。支持率相当高的Penelope Cruz穿着的是Balmain的白色礼服,这礼服看起来甚至像新娘。而Taraji P.Henson穿上了Roberto Cavalli多层次的蛋糕风格抹胸礼服,显出腰身尤其纤细。

  其实盛装白礼服不难搭配,虽说黑和裸色用来陪衬很安全,但却很少出彩,所以可用蓝色高跟鞋、银色手包等亮色东西来突显,但记得这些亮色不要同时出现。如果还不适应运用彩色大配饰,那么就用金属感的夸张饰品比如大耳环和项链来作为全身亮点吧。

  盛装白裙对鞋子的要求很多,除了跟足够高外,还得足够细,远离松糕鞋,总之,请老实一点穿凉鞋,哪怕是罗马鞋也请细腻,绑带要纤细小巧。

  当然,盛装毕竟是红地毯的选择,对我们而言,日常如何将白色穿出彩才更重要。其实,如果觉得一身白色裙子轻飘飘的太难驾驭,自己又过了那稚嫩的年龄,那么可以试试轻薄的亮色围巾做搭,但要记得最多绕脖一圈,或者细的带有颜色的腰带,以及大容量的包包,这里的鞋子可以选择厚重一点的根部设计,比如松糕厚底,这样通过单品的调配可以让自己感觉踏实不少,驾驭白色做一回夏季纯情美人吧。曹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相关新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