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时尚女球迷 创意装扮世界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做个时尚女球迷 创意装扮世界杯(图)
2010年06月11日 10:3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时尚的女性球迷们是否正在苦恼如何装扮自己呢?看看下面这些创意装扮,你—定可以获得不少灵感。

  球迷隐形眼镜

  足球隐形眼镜,是不是很稀奇?佩戴着这样的隐形眼镜,想不成为疯狂球迷都难。不过,这种隐形眼镜戴在眼睛里,看到的东西,是不是都会变成足球呢?

  球迷时尚美甲

  在这个正值世界杯的夏天,仅仅用单色甲油红润气色已不足以体现情趣和时尚,指甲流行情报是:把球队队旗画在指甲上!

  时尚足球内衣

  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南非国内的世界杯气氛也愈发浓厚,不少商家把备受欢迎的南非国旗图案印在了手套、袜子甚至内衣上。而身材苗条的女性在赛场上穿着可爱的足球内衣,确实很耀眼!

  时尚创意头饰

  —名女模特在展示由“绿茵场”和“足球”组合成的头饰(如右图)。是不是很有创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