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年货节联手东来顺 老字号焕发第二春

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撞上一家成立4年的新电商,会在新消费时代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详细]

云冠橙登陆年货节 拼多多助推数字水果消费

数字化种植的褚氏‘云冠橙’要属‘科技橙’,今年年货节,拼多多联合三十万优质商家和数千头部农产品品牌,推出了百万款全网极致性价比的品质年货。 [详细]

“真心”携手拼多多:月销狂增150倍

“现在每天随时发货,量够了就装车,这样的厢式货车一天要来好几批”,真心食品电商总监张辉指着眼前两辆正在整齐码放快递的车说到。 [详细]

“东来顺”羊肉、清甜化渣的褚橙新品“云冠橙”、曾专供奥运会的“伊赛”牛肉、农业龙头华盛绿能电商团队在原产地直采的智利车厘子及越南青芒……成为本次拼多多年货节的热推年货。
 “年货节期间,我们的‘百亿补贴’会瞄准澳洲与巴西等地的优质进口牛肉,直接把价格降到全网最低。”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说。
自2019年5月入驻拼多多以来,“真心”的线上营业额从第一个月的10万元一路飙涨到11月的1500万,狂增150倍。
  • 拼多多年货节联手龙头企业伊赛 推动海外牛肉国民新消费
  • 一头国产肉牛从养殖场被送进工厂屠宰车间,需要走过多少道工序,才能成为厨房里的食材?在伊赛集团的牛肉工厂,答案是70多个工种,200多位技术员。

    一集装箱来自海外的优质进口牛肉,要经历怎样的加工流程,才能走上国内消费者的餐桌?伊赛工厂流水线上的工人们手握大型“刀叉”,用现代化版的庖丁解牛做出回答。

    这些经过精心打理的牛肉食材,都已加入拼多多的品质年货大军。作为中国牛肉龙头企业,伊赛联手拼多多2020年货节,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优价、高质的本土和进口牛肉。

  • 千家龙头企业百万品质年货 拼多多年货节推动新消费浪潮
  • 12月20日零点,拼多多联手三十万品质商家与近千头部农副产品品牌,共同启动“年货节”。年货节期间,拼多多全平台将发放总额高达40亿的红包,和5亿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称,今年在生鲜水果、坚果小吃、酒水冲饮、居家百货、数码家电等全品类超百万大促年货的基础上,拼多多将主打品牌农产品,发掘全国及全球顶尖农货,“平台已汇聚大量农业龙头及上千农产区的头部商家,用‘百亿补贴’聚焦品质年货,让大家热热闹闹地逛‘年货大街’,把新电商的‘实惠与乐趣’,真正融入亲人团聚的新年氛围中去。”

  • 年货节“万人团”车轮战 拼多多联手头部商家推“车厘子自由”
  • “我们将联合拼多多,在平台年货节之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优价的智利车厘子。”1月6日上午,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全球市场总监Ignacio先生在拼多多上海总部说。

    当天,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与拼多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商户对接、市场拓展、全面保障拼多多商家供应链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精简中间环节,以产地直发的农产品超短链模式,共同推动智利车厘子的销售。

  • 拼多多“春节不打烊”:追加30亿补贴和红包 延续消费热潮
  • 16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年货节热卖榜”。榜单显示,年货节期间,以四川眉山丑橘、甘肃天水苹果、新疆库厄勒香梨为代表的国产农产品占据了水果生鲜榜的大半壁江山,进口产品则有智利车厘子、泰国榴莲等几大爆款上榜;电器数码类产品的智能化趋势愈发明显,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音箱等悉数在榜单上亮相。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