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成都对外开放交流越来越频繁,如今成都街头随时可见外国人。有数据显示,成都市外国人居留许可签发量及境外人员住宿登记量,居中西部城市第2位。同时,越来越时尚的成都也吸引越来越多外国人来成都游玩。狗年春节将至,成都街头的外国人逐渐多了起来。
  春节人们开始走亲访友与家人团聚。为亲友带一盒稻香村的糕点,一起享受欢聚的时刻,成为不少人的选择。有着245年持续经营历史的苏州稻香村,古往今来见证着人们每一次的团聚,每个好日子都有稻香村。

苏州稻香村年品备货忙 天猫糕点类销量排第一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的到来,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年货节、年品节,商家也将年货作为近期的销售重点。近日,有着245年持续经营历史的苏州稻香村,也进入年货年品备货忙的阶段。

春节临近 昆明市民忙把“年味”带回家

临近春节,置办年货成了众多昆明市民的头等大事。正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上,各色年货琳琅满目,观展的市民迫不及待地将“年味”带回家。

中国土乡民间竞赛轮番登台 “烹调”传统年味

打毛蛋、掰手腕、拉八牛、拔棍、打陀螺……腊月农闲时节,在“中国土乡”青海互助,民间传统体育竞赛轮番登台,开始“烹调”传统年味儿。

徽州米粿年糕:留住传统 留住年味

在徽州做米粿年糕是一种习俗,每到临近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做米粿年糕,等待着外出打工的家人一起过年。过了腊八,安徽徽州地区年味渐浓。家家户户都在为过年准备年货,专门做米粿年糕的韩凉斌,他的传统作坊里又开始忙碌了起来。

中华老字号 每个好日子都有稻香村

   稻香村自1773年始创于中国的历史名城苏州,至今已经持续经营了244年,是中国商务部首批认证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作为承载着商业文明记忆和地域文化象征的企业,老字号的继承和创新不仅仅是老字号企业发展的课题,更得到了全社会的重视。

相关报道
茶食礼盒
稻香福礼糕点礼盒
稻香福礼-坚果
稻香门第
稻香御礼
好年礼
华人度春节:纸短情长归家路 照片机票解乡愁
  • 鞭炮声声辞旧岁,当第一朵烟花绽放夜空,海外游子已踏上了归家的路程。曾经有哪些春节记忆让你难以忘怀?是一张陪伴父母看世界的机票、一本独具特色的年夜饭菜谱、还是一枚全家珍藏的老照片……这些承载在薄薄纸张上的乡愁,催促着华人返乡的脚步,勾勒了无数游子心中的喜和忧。

海外华人谈春节:“心中有家 他乡也要过大年”
  •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是中国人最为看重的传统节日。对于定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来说,无论身在何处,回家过年都是他们心中最热切的期盼。跨过千山万水,只为那一缕乡音。

    姜彦彬回忆起回国过年时的场景,动情地说:“回国过年,对于常年在国外的我来说,有一种归属感。除了和亲朋好友们团聚时的其乐融融,更主要的是对于“年味儿”的重温。

    在有着几代移民历史的美国,华人圈的“年味儿”似乎更足一些。蔡文耀说,“在美国旧金山,海外华侨华人庆祝春节的氛围十分浓厚,因为这边的华人非常多。”

百年稻香村包装变迁史 在岁月中留香
稻香村携手阿里天猫 新零售赋能老字号再焕生机 稻香村第六代传承人艾满在制作苏式月饼 稻香村糕点制作技艺第六代传人艾满 稻香村总裁周广军参加2017中国品牌论坛。 稻香村总裁周广军获得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奖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