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最新资讯 更多>>

  魔界巅峰-至尊魔幻盛宴

  10月1日—10月7日,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一岁华诞之际,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法国、保加利亚、韩国、日本、菲律宾、中国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顶尖魔术大师集结北京欢乐谷!

    群星闪耀、星光璀璨,一届魔界盛会、一场欢乐庆典,一次魔幻旅程隆重上演……

北京欢乐谷 更多>>

  北京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用四年时间倾心打造的主题生态乐园,是北京文化产业的区域龙头,是中国现代旅游的经典之作。该景区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占地100万平方米。其中,公园一期占地约54万平方米,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和蚂蚁王国等六个主题区组成,于2006年暑期建成开放。公园二期、三期分别占地5万平方米和40多万平方米,将于一期开园后陆续推出。

    10月1日—10月7日,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一岁华诞之际,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法国、保加利亚、韩国、日本、菲律宾、中国等十一个国家……
   中秋节将至,各地庆祝活动纷纷开展。9月22日-24日,北京欢乐谷将举办“赏月联欢,团圆再升级”中秋系列活动,浓浓亲情在谷中弥漫……
2010年北京欢乐谷第四届国际魔术节

一、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日—10月7日

二、活动地点:北京华侨城大剧院、北京欢乐谷

三、活动主题:送您神秘与梦幻

四、活动口号:欢乐十月,非你魔属

              魔幻圣地,惊喜再升级

五、活动内容: ·魔界巅峰-至尊魔幻盛宴·魔法世界-魔法无处不在·魔术快斗-大学生魔术大赛·魔幻时光-魔法游乐全体验·魔法欢乐送,与祖国生日同庆

历届活动回顾 更多>>
相关报道 更多>>
全球至尊魔幻盛典

  顶级世界魔术大师布莱特•丹尼尔斯/马克斯˙马文/谢尔盖和奥克莎娜/乔恩•穆拉/深井洋正/陈日升等进行大型魔术梦幻展演,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光陆怪离的场景,带您进入奇妙、震撼的魔幻世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