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海外引才 浙江乐清组织留学博士团回乡谋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推进海外引才 浙江乐清组织留学博士团回乡谋建设

2010年07月08日 15:23 来源:乐清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乐清湾港区建设好了,就可以创造一个乐清的经济总量!”7月7日下午,一批乐清籍海外留学博士站在乐清湾港区的看台上,望着昔日的海域形成一块块陆域,宏伟的蓝图渐渐成为现实,心中有说不出的震撼和自豪。随后,他们还来到经济开发区,考察了科技孵化创业中心。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010年乐清市委人才工作战略,有效推进乐清籍留学人员技术经验回归计划,市统战部、组织部和市侨联于7月7日至9日举办了乐清籍博士家乡行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加强家乡有关部门、企业家等与海外学子的交流,搭建海外留学人才联系沟通渠道,共享创业成果,宣传和展示乐清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成就,进一步凝聚海外学子的智慧和力量,争取海外留学生回乐创业,为打造宜居宜创业的现代化乐清作出应有的贡献。(朱琼洁 杨葳)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