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护理专业申请倒计时

2011年09月15日 11:0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澳大利亚已经形成了一个专门的机构,组织医生、护士对社区个体、家庭和团体进行全方位的服务。据统计,澳大利亚目前拥有1100所医院,其中65%以上是公立医院,这样的数字决定了澳洲对于护理人员的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无论澳洲技术移民职业列表SOL如何修改,护理专业仍然稳居列表之中。

  正因为如此,选择到澳大利亚学习护理专业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每年每学期澳大利亚拥有该种专业的知名院校的申请日期也在不断变化,前不久南澳洲的弗林德斯大学宣布2012年7月开学的护理本科已经满位,不再接受学生申请交费后,澳大利亚护理专业著名大学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近日也宣布申请截止。据了解,其他一些拥有护理专业的知名院校也都陆续进入最后的申请日期了。

  需要注意的是,此种截止日期只是指导性的,执行原则将按照先报先得,也就是说在这个截止日之前如果已经满位,那么学校就将立即停止接受学生的交费,但学校会联系学生看是否更换校区或是换开课日期。(万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