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日中国学生应征"千叶大使" 集体开博宣传旅游

2011年09月21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千叶县在此次日本大地震中是比较严重的受灾地之一,特别是其沿海地域,地面涌浆情况严重,不仅影响到当地普通市民的生活,还对当地的旅游业造成重创。为了提振当地的旅游经济,千叶县政府决定积极开发当地外国留学生的人力资源。

  据日本媒体消息,千叶县最近将来自中国、台湾、泰国、美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在千叶县留学的24名留学生任命为“千叶大使”,宣传千叶的魅力。“千叶大使”们将利用自己的博客等网络手段,使用自己的母语来宣传千叶县的魅力。在县厅举行的任命仪式上,森田健作县长讲话,勉励“大使”们:“希望大家宣传千叶县的魅力,能让访问博客的人油然而生‘你说千叶这么好,那我去看看吧’的心理”。

  目前正在城西国际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殷成有幸成为“千叶大使”一员。殷成一直希望能够在毕业后进入旅游行业工作,按他自己的话说“最好是能够站在旅游行业第一线”,因此得知千叶县有“旅游宣传大使”的评选,马上就报名,而且一举中标。殷成表示,“我打算宣传介绍南房总的海岸,我想中国的朋友们肯定会感兴趣的。”(温庭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