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纽大学生举行集会 抗议留学生被指抄袭事件

2011年09月30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洲纽大学生举行集会抗议留学生被指抄袭事件
学生集会现场(马释然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周四(29日),数十名学生在新州纽卡斯尔大学办公大楼前,举着横幅及标语牌向校方强烈抗议此前被指作业抄袭的说法,他们群情激昂,集体喊着口号,“我们要求公平对待!”,“我们需要一个说法!”等等。

  新州纽卡斯尔大学此前多名国际学生被指在作业中涉嫌抄袭和舞弊,后引发校内学生情绪恐慌,甚至有一名中国学生因为难以承受这样的说法而当场晕倒,校方日前已经出面向学生道歉。

  另外,在此次事件中因过于激动当场晕倒的那名中国学生(英文名Joe),现在情绪已经稳定,暂住在悉尼亲戚家中。据悉,这名学生本身患有高血压,他有两门功课的作业被指“与其他人雷同”,此事件对他刺激很大,现在虽无大碍,不过不能自行走动,需坐轮椅。纽卡斯尔大学校方已出面向他郑重道歉,并收回了此前指其作业“与他人雷同”的说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