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在英中国留学生养宠物狗离奇骨折被法院判罚

2011年09月30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英中国留学生养宠物狗离奇骨折被法院判罚
在英国,保护动物的法律非常严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一对中国留学生养的宠物狗在家里“离奇骨折”,主人拖延超过一天才带去看兽医。

  在英国西南部普利茅斯(Plymouth)读书的中国留学生郝玉和王新(音译)星期四发现他们养的贵宾狗受伤,但拖延到星期六才带它去看兽医。

  兽医发现这只可怜的贵宾狗有两只腿骨折,另一只腿腿骨挫伤,还有一条肋骨骨折,而这两名中国留学生对它是如何受伤的做不出合理解释。

  普利茅斯法院判决他们两人禁止养宠物五年,每人罚款2000多英镑。

  两名中国留学生在法庭上通过传译承认未能妥善尽责保护小狗导致小狗受伤,并拖延就医让小狗受苦。

  代表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的控方律师说,小狗两腿和肋骨骨折,是发生车祸或从高处坠落等严重事故才会导致的重伤。

  他说,兽医认为如果狗的主人及时带它就医,它就能少受点痛苦。

  辩护律师说,两名中国留学生发现狗受伤的当天晚上就联系了兽医院,但医院已经关门,他们找不到紧急联络电话。

  第二天,他们有重要的事情必须和房东会面,而无法带狗去看兽医,所以等到星期六才带狗看兽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