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百名海归连百村”启动 3年力争1亿元资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青海“百名海归连百村”启动 3年力争1亿元资金
2009年08月31日 11:51 来源:西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9日,随着北京市商安律师事务所的梁远川律师正式在玉树州玉树县结古镇果青村走马上任该村的“名誉村长”,由团省委组织的“百名海归连百村”活动正式启动。

  2008年6月,由100名海外留学回国高层次人才组成的“百名海外留学人员青海创业行”访问团在西宁及海东地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和交流。活动期间,访问团宣布,为使对青海的支持能在人才、项目、资金、技术、教育、信息等方面取得更深入的成效,百名海外留学人员共同倡议成立专门的协会组织,取名为“三江源基金”。

  “百名海归连百村”活动旨在通过改变青海农村的面貌来支持新青海建设的公益活动。三江源基金会争取三年内,以海归学子的专业特点和兴趣特长,与青海百村建立起相对稳定、一帮一的长期服务与互动关系。同时利用海归的创业经验和国际国内的信息、人脉科技等资源,为每个行政村争取到不低于100万元的项目资金(项目总投资达1亿元人民币),以此改变青海农村的面貌,支持青海新农村初步确定了全省各州地市114个行政村申请“百名海归连百村”项目。(赵凛松)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