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选派50名中学生赴美担任“文化交流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湖南将选派50名中学生赴美担任“文化交流使者”
2009年09月24日 09:25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启动2010-2011年度“文化交流小使者”选拔活动,首次面向全省选拔50名优秀学生,分赴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开展为期一年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另外,冬季交换生选拔也将于今年10月底截止,学生于2010年1月赴美,参加为期5个月或12个月的文化交流学习。

  国际高中交换生项目起源于二战后,旨在通过各国间学生的交换学习,加强国际间的相互理解和文化交流,促进世界和平。其中,赴美文化交流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交流局指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学生持J-1(访问学者)签证赴美,交流学生入住当地爱心家庭,就读于公立高中,食宿由爱心家庭提供,免交学费。(岳霞 阳贤忠)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