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出台系列政策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厦门出台系列政策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
2009年10月09日 08: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厦门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科技局日前联合开展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活动,并出台了一系列吸引人才的政策。

  据介绍,这次招聘的高层次人才主要包括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职务,学术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专家学者或学科带头人;在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担任中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主持过大型科研或工程项目,有较丰富的科研、工程技术管理经验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等。

  厦门市出台了一系列吸引人才政策。据介绍,对招聘来的海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市科技局将优先给予科研经费支持;厦门市还将从留学人员创业园、软件园、台湾科技企业育成中心规划部分场地,用于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厦创业;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于招聘来的领军人才优先给予累计最高1000万元资金支持等。(沈汝发)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