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海智基地“借智”全省 海归人才助力区域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合肥海智基地“借智”全省 海归人才助力区域发展
2010年02月08日 16:38 来源:合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7日从由安徽省科协举办的合肥海智基地归国创业人员座谈会上获悉,合肥海智基地在服务于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的基础上,将向“皖江城市带”乃至全省延伸,届时,大量海外专家和国外先进技术有望进入全省,助力安徽省经济发展。

  据悉,合肥海智基地今年将在高新区、经开区分别举办“安徽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及高科技项目对接会”,以争取更多高科技项目落户安徽省;成立海智项目评估组,每年重点支持几个在国内外有影响、产业发展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落户安徽省;选取合肥经开区和高新区正处于孵化期、成长期的海归企业作为海智基地联系点,为企业争取政策、申报项目、引进技术和吸纳人才等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据了解,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合肥工作基地于2009年5月挂牌成立,旨在以引智为桥梁,引进国外高新项目和人才,促进安徽省及我市经济发展。目前,该基地已与23个海外科技社团,468名海外高层次科技专家建立联系,筛选出光伏技术、地热发电等高新技术项目近30项,共签订12份合作协议,7名高层次人才和5个高科技项目已落户安徽省。 (方蕾 王弘毅)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