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大型迎春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美国哥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大型迎春晚会
2010年02月08日 16: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7日晚举办“天下一家”大型迎春晚会,欢庆中国农历虎年新春的到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等与中国学生学者及纽约各界人士近千人度过了一个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夜晚。

  晚会上,哥大研究生毋点点极具专业水准的京胡独奏《夜深沉》荡气回肠;中国留学生与美国当地学生合作的中西合璧的相声《东学西渐》令人捧腹;哥大学生孟丽莎、杨晨重新演绎的名曲对唱《我和你》,令人再次想起北京奥运圣火……正在哥大学习的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节目主持人梁艳担纲主持,整个晚会弥漫着中国元素与节日气氛。

  学生们自我调侃在美有趣生活的《三句半》节目生动幽默,同时给人以甜美的回味;舞蹈《彩云之南》不仅展示了云南少数民族姑娘曼妙的舞姿,同时也再现了她们欢快的生活;久唱不衰的女高音独唱节目《我爱你中国》当晚再次在哥大礼堂响起,将晚会推向高潮。此外,学生们还表演了钢琴联奏、流行歌曲对唱、独唱《今夜无人入睡》《上海爵士》等精彩节目。

  由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组织的农历新年庆祝晚会始于2000年,如今已成为美东地区最负盛名的春节庆祝活动之一。今年的晚会还邀请到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作为联办单位。(王建刚)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