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举办春节晚会 600学子欢聚迎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举办春节晚会 600学子欢聚迎春
2010年02月20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行“虎年春节晚会”,充满欢乐气氛。(记者刘伟∕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日前在该校李察森剧场(Richardson Auditorium in Alexander Hall)举行“虎年春节晚会”,场上诙谐的表演、感人的神秘嘉宾采访,和贴近留学生生活的音乐剧等,让现场近600位学生感受新春的欢乐。

  在传统的舞狮表演后,助阵演出的新州金花艺术团的儿童表演了秧歌《送给你》,把开场的年味舞得浓浓的。扯铃表演看得观众眼花撩乱,钢琴笛子二重奏《喜看丰收景》,和金花艺术团的《朝鲜舞》,则展现风调雨顺的喜悦,演唱《都是俺的歌》和相声《王子的爱情观》,则让观众捧腹笑开怀。

  由学生们自编自导的音乐剧《爱在普林》,以许多生活片段,展现留学生的欢乐、烦恼、思念和爱情,让学子们感慨万千。

  在演出中场时,主持人王梦洁请出当晚的“神秘嘉宾”——普林斯顿大学华裔教授邹至庄的夫人陈国瑞进行访问,配合屏幕图像,回顾她与邹至庄在该校的生活和成就,尤其是透过该校老师学生的采访录像,展现他们对中国留学生的关怀、教导和照顾,及对中国留学生活动的支持,感人至深。  

  该校学者学生会主席、当晚晚会总策画丁飞,特别感谢演职员们为晚会的成功演出所做的努力,也向该校中国学者、学生贺年。(刘伟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