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科教城建人才平台 吸引海归创业团队55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江苏常州科教城建人才平台 吸引海归创业团队55家
2010年03月02日 14:15 来源:常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坚定不移地沿着产学研合作的道路前行,江苏常州科教城经过8年多的默默耕耘,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3月1日上午,科教城紧紧围绕常州市“有效投入提升年”中心工作,动员所有科研人员和入驻机构要看到差距、感到压力、认准目标、埋头苦干、加快步伐、不辱使命。副市长王成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根据“3211”和“六个一流”的目标,科教城确立了“4+1”的总体发展框架,即:建立以6所高校为支撑的人才培养平台,以5.18为核心的技术转移平台,以中科院常州中心和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双核的研发、孵化平台,以国际创新基地科技加速器为载体的企业创新与发展平台以及以配套服务及相关中介机构为支撑的服务平台。

  在科教城内,记者看到的是日新月异的建设场面,国际创新基地、中科院光机电中心、现代工业中心二期、景观提升工程等一大批项目正在快速推进。截至目前,园区入驻机构总数已达248家,15所著名高校在科教城设立了研发机构和孵化企业。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与产业化中心建成了13个分中心、6个研究所。园区海归创业团队落户55家,引进的人才中具有博士学位的2039人,全年申请国家专利277项。 (徐夷寒 姜小莉)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