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成立阳光留学服务办公室 规范自费留学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湖南成立阳光留学服务办公室 规范自费留学市场
2010年03月22日 09:40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的自费留学生可以享受到同公费生一样的管理服务了。昨日(21日),湖南省阳光留学教育实验基地在湖南商学院成立,湖南阳光留学服务办公室也同时在湖南百花集团设立。即日起,湖南的留学生可申请由教育部留学中介工作委员会制定的“阳光留学卡”,有了这张卡,学生可享受到留学各环节的“一站式”服务,不再被黑中介欺骗。

  教育部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会长王庆林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还不够规范,各种形式的出国留学项目和出国途径比较复杂、缺乏透明度,广大家长、学生难以分辨真假优劣。教育中介工委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并多次征求各方专家和各地教育主管部门、留学中介机构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行业规范,并推出“阳光留学”的品牌。“阳光留学卡”实行“一生一卡一号”,将储存学生从出国前到回国后整个留学过程的资料信息,包括电子和文字档案,为学生进行学历认证和回国就业提供证明依据。同时,还能针对留学生的家庭条件提供相应的留学贷款,为学生出国签证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保险公司还将提供专门针对留学生的国际险种。

  湖南留学生可登录“阳光留学”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或到设立在湖南百花集团的湖南阳光留学服务办公室现场报名。(徐媛)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