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大西南地区中国学联主席赴无锡考察创业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全美大西南地区中国学联主席赴无锡考察创业环境
2010年04月30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4月29日,在无锡市侨办的安排下,应邀来锡参加滨湖区海外留学人才创业交流会的全美大西南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执行主席刘大海博士专程赴红豆集团考察交流,并与红豆集团总裁助理钱静、江苏红豆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信保就生物医药研发、FDA认证等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为双方今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几天的考察交流,刘大海博士对无锡的创业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来无锡创业充满了期待。刘博士表示,要把能实现产业化、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带到无锡来,把更多的有意回国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引荐到无锡来,共同创业,实现人生的价值。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