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余姚组织留学回国创业人员举行联谊沙龙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浙江余姚组织留学回国创业人员举行联谊沙龙活动
2010年05月18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浙江余姚市侨联消息,5月16日,由余姚市侨务部门牵头组织成立的回姚创业留学人员沙龙举行联谊活动,余姚市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黄孟丹,市留联会副会长许云山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浙东垂钓中心举行,结合轻松愉快的休闲活动,各位回姚创业留学人员互相交流了事业发展近况,并围绕“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创业创新发展问题”、“企业转型升级”等话题各抒己见。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位成员的欢迎,认为这是一个相互熟悉、增进感情、陶冶情趣、放松心情的好机会。大家还讨论商定了下期活动内容,以使沙龙活动的开展形成长效机制。

  回姚创业留学人员沙龙是在余姚市侨务部门指导下建立的,以“联络联谊,合作交流,推动创业发展”为主题,为各位成员搭建联络感情、沟通信息的平台,以更好地发挥回姚创业留学人员优势,推动留学人员事业发展,培养一支有助于我市产业提升和科技创新的新生力量。至目前,该沙龙已吸收20余位会员,且在不断扩大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