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涉嫌卖淫中国女留学生已受看管 或被遣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加拿大涉嫌卖淫中国女留学生已受看管 或被遣返
2010年05月21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涉嫌在温哥华市中心一幢高层公寓卖淫的3名华裔女子中的一名17岁中国寄宿生,现交由卑诗省儿童厅看管。不过,卑诗省儿童厅周三以隐私为理由,拒绝透露她的去向;另外两个分别来自香港及台湾的女游客,早前已被警方释放。

  记者周三查询省儿童厅有关这名17岁少女的情况时,儿童厅发言人哈博德(Darren Harbon)回复称,基于隐私理由,不能透露。

  不过,他表示儿童厅会与警方合作,以保证事主的安全。他补充如果事主需要保护,儿童厅会研究不同的方案,包括提供家庭支持服务,以及由家庭家员或与事主有密切关系的人,去照料事主。

  据悉,另外两个涉案的香港及台湾女游客,早前已被警方释放,并交由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根据移民法处理。

  中国总领馆尚未接通知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侨务领事陈日彪表示,他们迄今没有接获温哥华警方通知,或查询有关一个17岁中国女留学生涉嫌在温市卖淫消息。他指出,除非她是非法移民,警方才会通过总领馆核实。

  陈日彪相信案中的17岁少女是持合法签证进入加拿大,因此如果加拿大边境服务处日后要遣返该留学生,毋须通知总领馆。(冯瑞熊 徐嘉铭)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