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生人数骤减 将致20亿经济损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大利亚留学生人数骤减 将致20亿经济损失
2010年05月2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由于澳大利亚政府突然提高移民标准、改变移民政策以及北美和英国等国留学产业的竞争,澳大利亚国际留学生人数将在明年减少20%,同时给全国经济预计带来20亿元损失。

  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教育中介机构IDP总裁Tony Pollock警告,签证政策和职业技术名单SOL的改变过于匆忙,国际教育产业没有时间应对,因此留学生大幅减少给国际教育产业带来巨大风险。

  Pollock表示,通过IDP机构申请的国际留学生数量四月份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7%,印度学生的申请人数更是江河日下。澳大利亚印度高级专员表示,目前只有200名印度学生申请学生签证,而去年同一时间该数字为8600名。根据移民部统计,今年3月31日以前的9个月中印度学生申请留学的人数下降了47%至23601人。

  对此,国际留学生也表示处对于新移民政策的不满,他们6月3日将在悉尼举行示威游行。到目前为止,全澳共有15所私立学校倒闭,受到影响的留学生达3713人,然而却只有57%被顺利安排转学或退学费。

  最近的政府数据显示,国际留学生人数在3月份以前的9个月中只增长了0.3%,与过去8年的平均增长率8.6%相比大幅下滑。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