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开设530海归创业辅导课 强化知识产权意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无锡开设530海归创业辅导课 强化知识产权意识
2010年06月11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无锡市530人才创业服务中心消息,6月9日,“530”海归人才创业辅导第十课于无锡市“530”创业人才大厦举行,此次活动以“打造企业核心知识产权”为主题,由市530人才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吸引了120多位“530”企业创业者及中高层管理者参加。

  此次活动依托无锡市“‘530’法律服务平台”组织开展,邀请了无锡市律师协会会长孙敏等5位律师,为受训者讲解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问题。活动中,邵鋆、肖勤裕、朱建国三位律师先后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基本含义和主要分类、创新科技型企业经营中的常见的知识产权问题和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和管理等,通过与实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关于企业核心知识产权的相关内容。

  近年来大量落户无锡的“530”企业以科技创业型企业为主,对他们来说,技术创新可谓是企业实现生存、发展、壮大的重要依靠。在这一情况下,加快打造企业核心知识产权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此次培训,参训的“530”企业创业者和中高层管理者走出了以往观念上的误区,加深了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充分理解了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性,为今后申请专利、开发新技术做了准备。

  至今,“530”创业辅导已至第十课,内容涉及法律、财务、金融等多个方面,为“530”创业人才提供了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已成为创业者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加强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今后,“530”创业辅导仍将进一步完善,为来锡的“530”创业人才提供更为优质的创业培训。(邹维尼)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