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简讯:首单粤港澳大湾区专属重疾险在珠海签约落地

  港澳台简讯:首单粤港澳大湾区专属重疾险在珠海签约落地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港澳台简讯

  首单粤港澳大湾区专属重疾险在珠海签约落地

  首单粤港澳大湾区专属重疾险近日在珠海签约落地。据悉,该款大湾区专属重疾险产品名为“横琴粤港澳大湾区重大疾病保险(A/B款)”,由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研发推出,将率先面向大湾区内地9个城市销售。

  第四届黄公望两岸文创设计大赛启动

  第四届黄公望两岸文创设计大赛近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江苏常熟、台湾分别设立会场。大赛以“匠心演绎·创意东方”为主题,从2020年11月持续至2021年4月,预计2021年9月举行颁奖典礼。

  香港名医诊疗中心入驻深圳

  深圳市坪山区香港名医诊疗中心近日举行入驻仪式。诊疗中心将按照香港养和医院模式,建设汇集50家以上香港各专业顶级医学专家领衔的医疗机构和名诊所的平台式医疗服务机构。业务范围将包括香港顶级医学专家坐诊服务、远程会诊、远程手术等。

  广东警方打掉一个在粤港两地双向偷渡的犯罪团伙

  广东省公安厅介绍,深圳警方联合海警等部门侦破一宗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打掉一个组织内地居民和外籍人员双向偷渡粤港两地的犯罪团伙,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0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