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杰肖顺尧助阵《牛气满满的哥哥》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正在热播中,上期节目中哥哥们全员脑力风暴大作战,让观众们直呼“看的太爽了”。本周六小哥队迎来蔡国庆牛气回归,更有张逸杰、肖顺尧的惊喜助阵!大哥队和小哥队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一起期待本周六22:00《牛气满满的哥哥》,共同寻找江西上饶的宝藏吧!

  大哥小哥真心相对 江西宝藏所在何处

  本期节目,哥哥们一改往日耗费脑力体力的热身小游戏,纷纷亮出感情牌,玩起了真心话小游戏。小哥队不仅有对哥哥们的高质量赞美,还有精彩的模仿秀,小哥们对大哥们的真心夸赞可谓是滔滔不绝;大哥们对小哥们的爱意同样也是真情流露,不仅细心安慰小哥的崩溃瞬间,甚至关心起了小哥何时成家。这份爱真的太重,哥哥们真的可以承受的来吗?

  本周游戏环节:寻找江西的宝藏,更是通过寻找油茶籽究竟在哪个桶里,从而触发哥哥们一番脑力体力大作战!哥哥们在玩游戏的同时带领观众感受“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丰富的宝藏——油茶籽。结束之后,更是将游戏使用的油茶籽进行回收,拒绝浪费。

  张逸杰肖顺尧惊喜助阵 捉迷藏大战一触即发

  本次终极捉迷藏的地点位于饶州古镇,饶州古镇依托鄱阳湖秀美自然风光,结合饶州文化,深挖商贾历史、民俗、美食、巷子、余俗、非遗、传统手工艺等文化脉络,以赣鄱文化为精髓,复原历史时期饶州街坊风貌。大哥小哥将在这里进行捉迷藏,唤醒鄱阳城里最初的繁荣记忆。

  本期捉迷藏环节,更有两位惊喜助阵嘉宾——活力满满的张逸杰和体力在线的肖顺尧,他们将分别加入小哥队和大哥队。而此次由于捉迷藏地点的影响,给捉方大哥队带来满满的困难,令大哥队往日地毯式的搜寻无用武之地。反观藏方小哥队本周采用的合作战术可谓是默契满分。更有小哥哥,以不惜牺牲小我换取大家的胜利。那么在风景秀丽的上饶古镇里,小哥队还会用怎样的策略摆脱大哥队的追捕,大哥队又将用怎样的方式来破解小哥队的精心伪装?大哥小哥纷纷见招拆招,究竟哪队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呢?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的《牛气满满的哥哥》,不见不散,等你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