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发函要反攻大陆?国民党紧急澄清

  “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发函要反攻大陆?!国民党紧急澄清:不实!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22日消息称,近日网上流传一份“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2月11日发出的信函,内容声称国民党要“反共复国”,也就是俗称的“反攻大陆”。对此,国民党昨天(21日)发出声明严肃澄清,称此份信函绝非由国民党发出,并呼吁民众切勿听信不实信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报道,近日网络上流传署名“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的信函,发函时间标记为2021年2月11日,内文痛批“共匪窃据大陆”,“呼吁全体党员同仇敌忾,一起‘反共复国’”。

  台媒报道称,国民党21日对此澄清,此份信函绝非由国民党发出,呼吁民众切勿听信不实信息,亦请停止转发,避免协助传递不实信息。同时,国民党也正告制作信函者,伪造国民党信函格式,散布不实信息已有违反相关法令之虞,呼吁相关人士不要以身试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