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实拍陆军合成营巅峰“对决” 场面似大片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陆军第七十五集团军某旅组织了一场合成营红蓝对抗演练,锤炼合成营多兵种协同打击能力。

  蓝方在此次演练中为红方设置了多重障碍,前沿阵地的雷场和三角锥等障碍物、碉堡和堑壕等坚固工事都为红方的进攻带来了困难。对此,红方的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灵活应对,逐一击破,成功完成了战斗任务。

  据介绍,此次演练采取“小机关带大部队”的模式,将装甲兵、炮兵、侦察兵、工程兵等多个兵种进行深入融合,更好地检验了部队协同作战能力,提升了部队整体作战效能。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