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云南便衣武警扫黑除恶秘密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武警云南总队德宏支队抽调精干警力联合当地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成功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

  【解说】据了解,近年来该犯罪团伙以强揽工程、欺行霸市、走私护私等严重犯罪行为,到处寻衅滋事、强迫交易,影响极其恶劣,严重影响了当地民众的生产生活和社会管理秩序。

  【解说】参加遂行任务的武警官兵与公安干警完成战斗编组后,各小组认真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任务分工及抓捕注意事项。为提高行动隐蔽性,参战官兵和公安干警统一着便服,乘坐地方车辆向任务地域快速机动开进。

  【解说】参战官兵达到任务点后,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各小组长按照先期勘察确定的任务区域,再次进行任务明确,对抓捕对象进行再次确认。形成一道道严实的“法网”。

  【同期】(抓捕现场画面)别起来,别起来,趴着……

  【解说】11时30分,1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相继被抓捕。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刀志楠 邹强 邓毅 云南德宏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