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奥运选手亮相 乒羽两支国家队周六在京义赛

2005年01月12日 16:10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本周六下午2时,乒羽中心所辖两支国家队,国家乒乓球队和国家羽毛球队,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义赛,所得全部款项将捐献给印度洋海啸灾区。

  参加本次义赛的选手全部为去年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运动员。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罗格出访肯尼亚 鼓励非洲国家申办夏季奥运会 (2005-01-12)
·崔大林:2008奥运男足要进前8 女足力争进前四 (2005-01-12)
·联合国环境署表示 将支持北京办成环保的奥运会 (2005-01-12)
·崔大林给足协官员训话 中国足球要为奥运服务 (2005-01-1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