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印尼亚齐省海啸灾区有200人因食物中毒入院治疗

2005年02月11日 13:45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印尼官员今天称,印度亚齐省一个海啸无家可归者营地内的200名灾民因为食用了据信是有毒的面条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发生在2月10日晚些时候的这一事件是印尼数十个海啸临时营地内发生的首起食物中毒事件。印尼海啸灾民临时营地内共有40万人,这些灾民的家园在去年12月26日发生的海啸灾难中被摧毁。

  亚齐省北部地区潘那帕西尔的负责人巴卡尔说,这些灾民在食用面条后不久就出现了恶心和口吐白沫的现象。他们已被送往洛克塞马威市医院。

  发生食物中毒事件的难民营地内共有2100人。这批食物是营地紧急供应物资的一部分,目前还不清楚这批食物的来源。政府已在亚齐省分发了数千吨的给养以救助海啸的幸存者。(春风)

 
编辑:秦欣】
相关专题:印尼强震 海啸席卷数个国家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