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一印度18岁女孩劫后余生 海啸40天之后奇迹获救

2005年02月15日 20:40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印度新闻》报道,一名只有十几岁的印度女孩在一个遭海啸破坏的岛屿上,独自依靠着野生浆果和雨水度过四十余天后,本周终于被救援直升机救出。

  这名女孩名叫杰西,虽然只有18岁,但却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当居民们返回这个被海啸摧毁的、属于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小岛时,发现这名女孩正躺在满目荒遗的海滩上,奄奄一息。

  当海啸袭来的时候,她逃到了森林深处躲避,但是返回的时候却迷路了。最后她没法及时返回海边,赶上救援的船只。现在她患有严重的营养不良,正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同时她还收到了来自印度内务部长等很多人的祝福。可她丈夫和孩子却在海啸中失踪,据信已无生还希望。

  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介绍这一段时间来的经历:当海啸来临的时候她同丈夫和孩子失散。当她冒险进入森林的时候却迷路了。最后返回村庄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很多次她都看到救援直升机从岛上飞过却没法引起他们的注意。(章田/雅龙)

 
编辑:德永健】
相关专题:印尼强震 海啸席卷数个国家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