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直面批评 哈里·贝瑞:“金酸莓”属于厨房(图)

2005年03月07日 10:20


影片首映礼上的贝瑞依然光彩照人

  中新网3月7日电 东方早报报道,38岁的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上月以盛装出席金酸莓奖年度烂片颁奖礼,表明她渴望将《猫女》永远“埋葬”,重新开始追求事业上的新成就。贝瑞主演的《奥普拉·温弗里推荐:他们的眼睛在看着神》近日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这部电视电影有望让贝瑞重新回到领奖台上,当然,不是金酸莓奖的领奖台。

  《猫女》已是过去

  首映式上,该片执行制片人奥普拉·温弗里表示,自己看过《猫女》后,认为“这是贝瑞的决策失误”。不过温弗里还是赞扬了贝瑞出席金酸莓奖,直面批评的勇气。“这是她最聪明的决定。”

  而这个经历到了贝瑞这里却从尴尬变成了有趣,她回忆道:“我知道自己得奖后,就对自己说,‘太棒了!我要亲自挑选一条漂亮的裙子穿着去!’”贝瑞的知己劝她别去搅这趟浑水,但贝瑞一口回绝道:“我一定要去,去嘲笑那些嘲笑我的人。这很有意思,生命永远有新起点。”

  有意思的是,贝瑞还将她得到的金酸莓奖杯还给主办方,让他们去刻上她的名字。她表示,一旦拿回奖杯,她会把它放在家中的厨房里。

  绯闻恋人现身

  为了呼应在《他们的眼睛在看着神》中扮演的女主角贾尼·克劳馥,贝瑞在该片首映礼上穿了一条JohnGalliano设计的淡粉红吊带短裙。她表示,这身短裙是片中这位生活在上世纪20年代的女主角会选择在今天穿的衣服,“这条裙子很飘逸,很有女人味。”

  影片中,黑人男星迈克尔·伊利扮演贝瑞的第三任丈夫,也是她的真爱。尽管走红地毯时,刚离婚的贝瑞刻意避免和伊利撞到一起,但有关两人真实生活中的恋情早已传得满天飞。伊利表示,影片在佛罗里达州拍摄时,他们有幸能保持相对低调的个人生活,“哈里和我有足够强大的保安力量,所以没出现什么问题。她教会了我怎样在做一个明星的同时仍然保持优雅。”

  想拍温弗里的传记

  贝瑞和温弗里都参加了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亲眼看着扮演雷·查尔斯的杰米·福克斯摘得最佳男主角奖。看到传记片如今惊人走俏,温弗里打趣说,自己如何从穷孩子变成富婆的传奇故事早晚也会被拍成电影,但她不会亲自去制作这样一部电影。“那太自私自利了。”她说。

  不过贝瑞倒是很有兴趣去拍一个奥普拉·温弗里的故事,尽管自己不会是女主角。“我认为自己演不了奥普拉,因为我和她太亲密了。”贝瑞说,“不过我觉得要演她,还得等奥普拉再老一点的时候。”(余奇)

 
编辑:周亦男】
:::相 关 报 道:::
·不堪受美丽之累 哈里·贝瑞痛斥整形风盛行(图) (2004-08-04)
·《猫女》上映一周 哈里·贝瑞遭遇恶评如潮 (2004-07-26)
·爱上私人健身教练 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结新欢 (2004-06-25)
·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