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号汽油加入降价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97号汽油加入降价促销

2010年08月19日 10:51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七八月份本是汽柴油销售旺季,但今年的低迷行情令加油站不断提升促销力度,面向高端消费者的97号汽油也出现了价格松动。昨天,壳牌在北京的18家加油站宣布全线降价,93号汽油每升直降0.24至0.34元,97号汽油每升直降0.1元。记者同时获悉,多家民营加油站和中石油加油站97号汽油的优惠幅度也达到0.15元至0.2元。

  “这次降价主要为促销我们的新配方燃油。”壳牌销售人员表示。零售市场的激烈竞争也是壳牌优惠促销的重要原因。壳牌农大圆西路加油员告诉记者,附近的中石化燕林加油站93号汽油促销降价达到每升0.34元,中石油北体加油站促销降价也达到每升0.24元,如果不跟,客户流失将立竿见影。

  民营加油站为扩大销量,依旧保持了最大的优惠幅度。记者了解到,目前,民营加油站93号汽油的优惠幅度普遍为每升0.5元。多家中石油直营店,93号、97号汽油则普遍优惠0.2元左右。

  “今年成品油供大于求的格局更加明显,降价促销已经成为常态,优惠品种增加的同时,降价潮也从城市边缘区渗透到城市核心区。只是由于二环以里基本是中石化的天下,所以成为最后的‘价格孤岛’。”中国加油站网主编黄顺敬表示。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