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江苏仪征10余人中毒 疑化工厂排放有毒气体所致

2011年01月12日 09:0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省仪征市成达机械厂10余人因吸入不明有害气体,出现胸闷、心慌、咳嗽等症状,一名工人在仪征市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10日,10名伤者转入苏北人民医院治疗,其中4人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伤者家属称,除10余人中毒外,成达机械厂养的狗和几只鸟也死了。此次事件很可能是成达机械厂隔壁的化工厂排放出来的有毒气体引起。

  事发后,仪征市立即组织食品安全、疾控、卫生、安监等机构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患者病因。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